HI,欢迎光临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东莞 
联系勤尔诚
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
  • 电话:0769-85479660 0769-85305810
  • 传真:0769-85479680
  • 邮箱:kanshing@china.com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新安横增路1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铭牌制作设计的艺术性应具备那些因素?

我们在设计铭牌时不光考虑产品的使用场景,我们还得把现代流行元素,新颖的创意融入到铭牌里面来,我们制作的铭牌才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

奔驰标牌铭牌

铭牌设计

要制作一个好的铭牌,主要体现在铭牌设计的艺术性,包括造型设计、色彩设计和工艺选择。在表现功能的前提下,把美学观点和艺术处理的手段融合在整个设计中。利用工艺、材料等条件,充分体现出产品的造型美及色彩美,使产品具有显著的艺术特色。

1、造型设计的比例应当协调、美观,并兼顾科学性与经济性,即造型比例应为人们容易接受,而且便于加工。

2、色彩设计应在符合产品使用性能的前提下,协调合理、重点突出。

3、在铭牌设计中,图案应具有特色,文字应清晰美观,符合人们的使用习惯。

锌合金标牌

铭牌设计

4、设计者应了解加工的工艺过程,这是保证产品设计的愿望符合加工可能性的重要因素之一。不同的加工工艺可产生不同的装饰效果,但有些完全不同的加工工艺,也可以产生相同的装饰作用。这就要求设计者清楚地了解各种工艺手段所能产生的艺术效果。

我们东莞勤尔诚专业设计铭牌,为客户提供多种生产以及设计方案,让您的产品能够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我们勤尔诚有铭牌设计师15名。车间生产技术工150多名,冲压设备10台,自动车床及CNC车床15台,CNC万能弹簧成型机17台,压铸机器10台,解决了90%客户的各种问题。

金牌合作客户

铭牌设计


相关标签:
  • Copyright@2013 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52394号-1 网站统计
  • 公司: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新安横增路1号电话:0769-85479660 85305810
  • 传真:0769-85479680邮箱:kanshing@china.com技术支持:东莞添美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