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东莞 
联系勤尔诚
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
  • 电话:0769-85479660 0769-85305810
  • 传真:0769-85479680
  • 邮箱:kanshing@china.com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新安横增路1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常见的金属标牌工艺流程是怎么样的如何制作的 ?

金属标牌是用锌合金、铝、铁、铜、不锈钢等等几种材质用不同的加工工艺生产制作而成,具有一宾的代表性意义,特别是针对一引起logo来说,对自己提高自己公司品牌的知名度是有很大的帮助的。能让用户快速知道我们的品牌。

冲压车间

金属标牌

常见的金属标牌工艺有平晒、丝印、腐蚀、电镀、电铸、压铸、冲压等等工艺。

热转印标牌及喷砂标牌。

1、金属平晒标牌运用感光晒牌的方式,将不同颜色溶入胶膜里面,使其通过显影的方法呈显在金属板上,从而达到具有说明意义的目的。

2、金属丝印标牌:采用树脂类油墨,在前期处理后的板面上进行丝网印刷,然后进行保光、覆膜等工序即可制成各种精美的彩色丝印标牌。

3.金属腐蚀标牌:腐蚀标牌也就是蚀刻标牌。主要查采用掩膜、蚀刻后处理三步进行加工制做而成的凸字标牌或凹字标牌。

4、电镀及电铸标牌:也就是人们所称为的堆金标牌,它是利用丝网印刷或感光制成的标牌。

压铸车间

金属标牌

5、金属压铸标牌:先做好模具,在模具上把需要的文字以及logo制作好,压铸机器通过高温溶解金属材料,再快速冷却、成型。经过抛光去毛刺,电最后镀而成。

6、金属冲压标牌:同样在模具上把需要的文字和LOGO制作好,用的是一种板形材质,通过快速冲压形式制作。 

东莞勤尔诚金属标牌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定制各形状的金属标牌,工艺多种多样,自由选择。是一家真正的生产厂家,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求欢迎来电咨询洽谈业务,咨询电话:0769-85479660


相关标签:
  • Copyright@2013 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52394号-1 网站统计
  • 公司: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新安横增路1号电话:0769-85479660 85305810
  • 传真:0769-85479680邮箱:kanshing@china.com技术支持:东莞添美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