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东莞 
联系勤尔诚
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
  • 电话:0769-85479660 0769-85305810
  • 传真:0769-85479680
  • 邮箱:kanshing@china.com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新安横增路1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金属标牌冲压工艺哪些优势

金属标牌冲压工艺有哪些优势 在什么情况才会用这种工艺

冲压加工操作简单,不需要在加工前进行编程,配备有自动送料机的自动化冲床可实现一人管理多台设备,从而降低生产成本。

金属标牌使用冲压工艺效率高且操作方便,易于实现机械化与自动化。

冲压的强度和刚度均较高且适用性强

质量稳定,工件的精度高。尺寸精准可控制误差在0.05mm

金属标牌冲压的成本较低,适合大批量生产使用。

字体凹凸自由选择。

适用材质铁,铝,铜,不锈钢等等板形材质。

以上几点就是金属标牌冲压工艺的优势,关于什么情况下才会使用这种工艺,是一个比较复杂的问题,这要结合产品的使用场景和客户是否有明确要求使用什么工艺生产,所以说金属标牌是由产品本身的特性来决定是否要用这种工艺。

冲压车间

金属标牌


相关标签:
  • Copyright@2013 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52394号-1 网站统计
  • 公司: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新安横增路1号电话:0769-85479660 85305810
  • 传真:0769-85479680邮箱:kanshing@china.com技术支持:东莞添美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