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东莞 
联系勤尔诚
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
  • 电话:0769-85479660 0769-85305810
  • 传真:0769-85479680
  • 邮箱:kanshing@china.com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新安横增路1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金属标牌用锌合金和铝合金哪个更好

金属标牌压铸可以用到锌合金和铝合金,这2种材质都是可以的,主要是看金属标牌的用途和产品的要求。许多人都会问那种材质好?价格怎么样?

勤尔诚金属标牌厂家小编今天在这里就跟您分享一下,表面上看起来好像做锌合金比铝合金贵,但其实综合来说还是锌合金性价比高很多,铝合金虽然为再生能源,强度比较高,导热性和抗蚀性。锌合金熔点低,流动性好,易熔焊,钎焊和塑性加工,在大气中耐腐蚀,残废料便于回收和重熔;但蠕变强度低。

锌合金压铸车间(机械手)

金属标牌

如果锌合金做成的金属标牌在性能上没有特殊的需求的话,建议您用锌合金。成本好控制,而且锌合金做成的金属标牌质感非常强,表面处理没有铝合金那么复杂容易电镀。所以总体来说,还是锌合金成本低于铝合金。

同时在国内来说做锌合金金属标牌的生产经验要比做铝合金金属标牌生产经验丰富许多,如果您的金属标牌,在性能上没有特殊的要求,我们勤尔诚建议您用锌合金,这样既能节约生产成本,也能生产出优质精美的金属标牌。


相关标签:
  • Copyright@2013 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52394号-1 网站统计
  • 公司: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新安横增路1号电话:0769-85479660 85305810
  • 传真:0769-85479680邮箱:kanshing@china.com技术支持:东莞添美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