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东莞 
联系勤尔诚
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
  • 电话:0769-85479660 0769-85305810
  • 传真:0769-85479680
  • 邮箱:kanshing@china.com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新安横增路1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箱包五金都包括哪些五金配件?

箱包五金包括的五金配件有许多,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箱包五金配件都有哪些。

箱包五金按产品类别来分有拉杆、小车轮、蘑菇钉、撞钉、脚钉、空心钉、拉头、鸡眼、D扣、狗扣、针通、皮带扣、链条、线圈、锁类、磁钮、各类商标及装饰五金等。

背面不同形状五金标牌

箱包五金

除了箱包五金商标标牌外,其它的箱包五金在市场上都可以找到现货,但是有的也不定有现货。基本上来说有毛胚,需要电镀。在这种情况下,客户的选择性就多了起来,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来进行表面电镀处理。

另外箱包五金商标标牌,市场上是更少有现货,因为这些产品都是有自己公司LOGO的,具有一定的代表意义。所以说这种在市场是没有现货的,如果需要是要定制的。定制的箱包五金标牌,具有个性,具有参考价值。定制的前提条件是,提供箱包五金标牌产品详细尺寸,比如产品的长、宽、厚,以及背面是什么样的形状?产品用在什么地方上,出口国家和地区,以及一些特殊的要求。提供这些信息后,生产厂家才能按照您的要求进行生产。因为产品用途不一同形状也会不一样,出口国家和地区不同,它的表面处理要求也不一样。所以说箱包五金标牌产品的信息越详细,做出来的产品越符合您的要求。

背面不同形状五金标牌

箱包五金


相关标签:
  • Copyright@2013 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52394号-1 网站统计
  • 公司: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新安横增路1号电话:0769-85479660 85305810
  • 传真:0769-85479680邮箱:kanshing@china.com技术支持:东莞添美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