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东莞 
联系勤尔诚
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
  • 电话:0769-85479660 0769-85305810
  • 传真:0769-85479680
  • 邮箱:kanshing@china.com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新安横增路1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东莞勤尔诚五金标牌厂文案学习:二

2019年1月东莞勤尔诚五金标牌厂参加 为期2天的文案营销学习。具体内容如下:

      垄断法

     建立QQ群,群名字可以地域+产品, 叫垄断法

成名作

成名作是传播思想的,把别人的思想改变成自己的思想。把客户口袋的钱放到自己口袋才是我们最终目的。我们每个人要有自己的成名作。

要想做到利润翻三翻,必须做到这三点:

黄金三要素

五金标牌厂

思想=是传播的

亮点=是自己与公司的优点

好处=是能给到别人的

低级品牌传播名字,高级品牌传播思想。老板传播思想,员工传播信息。

像我们勤尔诚五金标牌厂开始时不知道传播,后来慢慢发现,我们才传播名字。直到我们五金标牌厂全体的思维达到一定高度时传播的就是思想了。


相关标签:
  • Copyright@2013 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52394号-1 网站统计
  • 公司: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新安横增路1号电话:0769-85479660 85305810
  • 传真:0769-85479680邮箱:kanshing@china.com技术支持:东莞添美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