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东莞 
联系勤尔诚
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
  • 电话:0769-85479660 0769-85305810
  • 传真:0769-85479680
  • 邮箱:kanshing@china.com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新安横增路1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五金标牌模具开发出来后我们应该如何检测

当我们工程和设计确定五金标牌尺寸和结构后,就要开模,模具做好了,我们就要对五金标牌模具的各种性能进行检测,其目的是为了避免大货在生产时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影响我们货期进度以及五金标牌的质量和成本的增加。那么我们的模具要怎样的检测呢?

工模部

五金标牌

一、五金标牌模具全尺寸检验和试模

当首个五金标牌模具开发出来后对新的模具进行全尺寸的检验,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就是为了能够避免在后续生产中的尺寸出问题的隐患,就要进行试模,试模出来的五金标牌产品尺寸能够达到我们的要求,那么后续生产的五金标牌尺寸就不需要担心,可以放心的生产。

二、五金标牌性能检验

五金标牌生产出来后需要进行多个试验检验是否达标,比如:破坏性试验、气密性试验等;如果五金标牌不能通过以上的试验,那么就要针对性的进行分析;对于一些模具的浇口的一些细微性的变化,会对产品件的组织结构、致密性、模具排气等造成影响。

模具制作

五金标牌

三、五金标牌模具模芯的检查

模芯的检查其实可以的试模一起进行,只要试模的五金标牌生产出来,对其表面进行检查,没有出现缺口和刮伤的情况下,就可以正常生产,但是在大货生产时,我们要留意是否有这些问题,因为大货生产时五金标牌在出模的时候,有的工人操作不当、不规范也会把模芯表面弄伤。所以这就要我们生产人员和品质人员时刻留意查检五金标牌的表面,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

通过以上对五金标牌模具的讲解,您有什么好的建议和看法,欢迎各界朋友来电一起商讨,电话:0769-85479660


相关标签:
  • Copyright@2013 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52394号-1 网站统计
  • 公司: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新安横增路1号电话:0769-85479660 85305810
  • 传真:0769-85479680邮箱:kanshing@china.com技术支持:东莞添美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