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热门搜索:东莞 
联系勤尔诚
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
  • 电话:0769-85479660 0769-85305810
  • 传真:0769-85479680
  • 邮箱:kanshing@china.com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新安横增路1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COOME组团考查东莞勤尔诚金属标牌有限公司

2018年7月下旬由COOME组成的团队到我东莞勤尔诚金属标牌有限公司进行合作项目洽谈,洽谈期COOME团队在参观了我司的工厂规模后,对我勤尔诚金属标牌厂的生产能力,和产品品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好评。下面内容是对COOME的介绍。

金属标牌

COOME成立于2004年,源自英国的设计师品牌 由COOME COMPANY LIMITED(英国酷蔓有限公司)。以90后年轻群体为广大用户,主营箱包、鞋类、服装等旅行服饰产品,2015年,由广东万里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香港必和有限公司”收购,成为万里马旗下品牌之一 。LOGO的设计以简约时尚风为主,将coome的LOGO为主要元素,运用到不同廓形,不同面料的包包设计中。

金属标牌

2018年,COOME出席纽约时装周,举办2018新品系列发布会,同时宣布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COOME品牌是设计师在旅行时启发的灵感,创作了1000多只蝴蝶的样式,经过精心挑选,最后把COOME演变成蝴蝶的样子。最终COOME成为LOGO。

洽谈维持了3小时间,COOME团队对我司的金属标牌工艺和表面处理,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得到我司负责接待同事的认真的解答后与回复,根据客户的产品用途我们提供了不同的工艺方案。并拿出以前我们与GUCCL,DIOr,合作过的金属标牌项目,让客人进行了对比与参考。客人给出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马上签定合同。

金属标牌



金属标牌




相关标签:
  • Copyright@2013 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52394号-1 网站统计
  • 公司: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新安横增路1号电话:0769-85479660 85305810
  • 传真:0769-85479680邮箱:kanshing@china.com技术支持:东莞添美设计